走进丹凤 > 招商引资 > 招商动态 > 正文
丹凤出台招商引资考核奖惩办法
时间:2023-03-09 18:16 来源:丹凤宣传 作者:丹凤宣传

      为加强对招商引资工作的考核奖惩,切实提高招引工作质量和项目履约水平,近日,丹凤县出台招商引资考核奖惩办法。

      县上对全年12个镇办和下达有招商引资任务部门从合同签订、到位资金、工作开展、服务保障和奖励加分等五个方面进行百分量化考核,其中在奖励加分方面,对引进世界500强、中国500强和上市公司的,分别奖励10分、8分、6分;对引进高科技含量、高附加值、高成长性、高新技术企业以及央企、国企、总部经济企业的奖励5分;对引进并落地建设50亿元、20亿元、10亿元、5亿元以上投资项目的,分别奖励10分、8分、6分、3分;对邀请500强、央企、国企来丹凤考察一次奖励2分,奖励加分累计最高不超过20分。同时,根据镇办、部门工作完成情况,年终进行考核奖惩,设立招商引资突出贡献奖3个,分别奖励10万元;招商引资优秀奖5个,分别奖励5万元;招商引资先进个人10人,分别奖励1000元。对年终考核排名后三位的,县政府主要领导对该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约谈提醒,并作出书面检查。对返乡创业、社会人员在招商引资领域按照贡献大小予以表彰奖励,设立招商引资金奖1名,奖励5万元;招商引资银奖3名,分别奖励3万元;招商引资情怀奖5名,分别奖励1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