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 热点专题 > 教育专题 > 教育新闻 > 正文
第三小学:金色童年,筑梦远航
时间:2023-06-01 15:29 来源:今日头条

送去五月的芬芳,迎来六月的时光。孩子们怀着喜悦激动的心情迎来了属于他们自己的节日——“六一儿童节”。5月30日,丹凤县第三小学全体师生齐聚操场,隆重举行“金色童年,筑梦远航”庆“六一”文艺展演活动。

     鼓槌在弹跃,节奏在流淌,每一次的碰撞都是音乐的狂欢,活动共展演了舞蹈、朗诵、快板、情景剧、武术、合唱等18个精彩节目,节目百花齐放,精彩纷呈。舞台上小演员们的表演惟妙惟肖;舞台下,观众们聚精会神地欣赏着孩子们的看家本领,家长们纷纷拿起相机、手机记录每一个精彩的瞬间。一个个风格迥异,独特别致的节目将演出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歌声传递心声,掌声伴着笑声,孩子们天真活泼的表演,博得了台下师生和家长的阵阵掌声。

童年是一朵含苞待放的花蕾;是一颗破土欲出的种子;是一汪清澈透明的山泉;是一棵生机勃勃的小树。精心地呵护,花蕾就会绽放;细致地培育,种子就会成长;耐心地疏导,山泉就会汇成大海;辛勤地浇灌,小树就会成材,希望所有的小朋友们六一儿童节都能收获最真的快乐,健康、茁壮成长,拥有更加美好的明天!(刘 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