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铁峪铺镇扎实开展《信访工作条例》实施一周年 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23-05-26 09:35 来源:丹凤县铁峪铺镇政府 作者:贺乾源 刘姗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推动《信访工作条例》落地落实,铁峪铺镇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信访工作条例》热潮。


      为确保主题宣传活动扎实开展,铁峪铺镇印发了《信访工作条例》宣传月实施方案,镇村干部下沉一线,通过进校园、进机关、进村组、进院落等方式,结合“乡音党课”向广大群众详细讲解政策规定,累计发放《信访工作条例》手册2000余份,宣传彩页1200余份,悬挂横幅9条,现场解答群众疑问350人次。


     通过开展集中宣传月活动,提高镇村干部依法处置信访问题的信心和能力,引导群众树立依法信访、有序信访、文明信访的意识,在全镇形成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