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县文旅局掀起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热潮
时间:2021-11-17 18:47 来源:县文旅局 作者:李凡

11月15日上午,文旅局党组召开了专题会议,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班子成员,下属单位负责人、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会上,党组书记、局长付学华全文领学了六中全会公报,就进一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付学华强调三点。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自觉。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指出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文旅系统作为红色精神的传承者、先进文化的传播者、意识形态阵地的守护者,要切实增强自身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切实担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重大历史使命,在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发展中体现新担当、实现新突破、展现新作为。

二要突出学习重点、做到学以致用。要做到政治理论学习与业务学习相结合,高标准落实好每一项任务,认真解决好每一个具体问题,脚踏实地做好每一件事情,不断提升破解瓶颈的工作能力和为民务实的服务本领。把学习切实转化为谋文化旅游产业发展、项目落实的实际举措和工作实效,不断开新局立新功。

三要加强督促检查,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局党组将组建督导指导组对各股室、各下属单位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情况开展督导指导,督查结果作为年终各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和党建年终考核的重要依据,党员干部年终考核的依据,持续用力抓好经济增长、乡村振兴、项目建设、民生改善、生态环保、维护稳定等各项重点任务,以优异成绩检验学习效果。

专题学习会上,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和持续性,切实转变思维方式,砥砺前行,在文化旅游工作发展中再创新辉煌,再出新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