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丹凤要闻 > 正文
丹凤县举办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文艺晚会
时间:2015-09-09 10:05 来源:丹凤信息办 作者:管理员

为扎实推进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在全县掀起“全民参与,积极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的热潮,97日,由县创卫办和县剧团联合举办的创建国家卫生县城专题文艺晚会在县城中心广场举行。

本次活动以“我创建 我快乐 我文明 我健康”为主题,演出活动在欢快的舞蹈《庆丰收》中拉开帷幕,歌曲《火火的爱》、诗朗诵《与文明同行》、舞蹈《康定情歌》等精彩纷呈的节目一一亮相,优美动听的歌曲,绚丽多彩的舞姿和独具特色的戏曲演唱,让广大群众如痴如醉,现场不时传来热烈的掌声。小品《创卫趣事》和有奖创卫知识问答环节将整场晚会推向了高潮,现场观众积极踊跃答题,气氛热烈。活动现场还向群众发放创卫知识宣传单千余份,广大群众在耳濡目染中受到了教育,进一步提高了创卫意识和文明素质,大家纷纷表示将以身作则,积极参与到创国卫工作中,为建设卫生、文明、生态、和谐、幸福的新丹凤做出新的贡献。(供稿:创卫办孙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