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丹凤要闻 > 正文
丹凤县召开2023年第五次现场推进会
时间:2023-05-26 09:57 来源:丹凤宣传 作者:丹凤宣传

5月25日,丹凤县召开2023年第五次现场推进会。县委书记郭安贵出席会议并讲话。


与会人员实地察看了花瓶子镇花中村、竹林关镇洲河北村、土门镇土门村乡村振兴示范村建设情况,花瓶子镇鑫惠霖2万头良种种猪繁育基地项目和竹林关镇长石练村、土门镇长沙沟口村产业发展情况,通过看现场、听介绍、谈体会等方式,持续掀起比学赶超热潮。实地察看结束后,在土门镇长沙沟口村召开了现场推进会,县环境局、县文旅局、县市监局分别汇报了今年重点工作谋划推进情况,县委副书记王小宁进行了现场点评。


      郭安贵在讲话中指出,今年以来,全县各级各单位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提质年活动,围绕“六好”目标,既抓环境又抓产业、既抓新点又抓提升,既重谋划又重规划、既重建设又重经营,镇村发展的思路更清晰、重点更突出、工作更扎实、成效更明显。

郭安贵强调,全县各级各单位要按照“抓城带乡、抓镇促村、抓线扩面、抓点示范”的思路,采取“镇上筹一点、部门帮一点、县上补一点”的办法,扎实开展“一拆两清三改四提升五建园”活动,下茬做减法、全面补短板、切实提品质、持续抓管理,加快推进乡村振兴示范村和秦岭山水乡村建设,大力发展“1+N”特色优势产业,培育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推进乡村全面振兴。要严格落实县城16个社区网格化管理责任,常态化开展市容环境整治“八进”活动,抓好背街小巷、居民生活区、城乡结合部等重点区域环境整治,不断提升宜居宜业水平。要实行清单化管理、项目化推进,“一把手”要用心干、学着干、比着干、带着干,推动各项任务高质高效落实。

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县政协主席;县人大常委会联系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工作的副主任,县政府副县长;县直有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县农业农村局、县乡村振兴局分管领导,各镇(街道)党(工)委书记、镇长(主任)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