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丹凤要闻 > 正文
吴春亮督导检查维稳安保工作
时间:2023-05-14 09:54 来源:丹凤县人民政府 作者:政府办


5月13日,县长吴春亮到花瓶子镇、土门镇督导检查维稳安保工作。他强调,要紧盯重点行业领域,深入排查整治风险隐患,全力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确保社会大局安全稳定。县委常委、副县长薛伟陪同参加部分检查。

吴春亮一行先后来到花瓶子镇赵湾村、花中村和土门镇长沙沟村、土门村等地,实地查看了干部下沉、坐班接访、矛盾纠纷调处及风险隐患排查等工作开展情况,并与镇村干部深入座谈交流,详细了解维稳安保工作落实情况。

吴春亮强调,要聚焦项目工地、道路交通、烟花爆竹、食品安全、地灾防治等重点行业领域,扎实开展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切实将不稳定因素消除在萌芽状态,坚决守牢守住安全防线底线。要紧盯辖区重点人、重点事,压紧夯实督帮和包抓责任,全面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坚决做到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矛盾不上交,全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期间,吴春亮还调研了巩固脱贫成果、两改两转三促进等重点工作。他强调,要加强防返贫动态监测帮扶,全力加快农村改厕、土坯房改造和小型基础设施建设,因地制宜发展香菇、生猪等特色产业,抓好新业态公司组建和运营,有效盘活闲置资源和资产,发展壮大联农带农经济和村集体经济,促进农民群众收入持续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