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丹凤要闻 > 正文
县政府召开2023年廉政工作会议
时间:2023-04-18 12:09 来源:丹凤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417日,政府召开2023年廉政工作会议,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落实国、市廉政工作会议要求,安排部署今年重点工作任务,为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县委副书记、县长吴春亮出席会议并讲话,委常委、常务副李强主持会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谢飞出席会议并提工作要求,副县长索涛、武庆联、薛伟、许军、郝浩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县政府系统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严格执行中央决策部署、县工作要求深入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着力转作风、提效能、强监督,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进展,为全县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抓好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意义重大。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强烈的政治担当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以过硬的举措抓紧抓实廉政建设重点任务,严格公共资金监管,规范公共资源交易,加强国资国企管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维护群众切身利益,加强法治政府建设,确保政府依法规范高效运行。要以严实的作风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认真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三个年活动,严守六个不准、践行五项要求、把握九个重点,努力打造人民满意的法治政府、效能政府廉洁政府。

会议要求,要统筹抓好当前重点项目建设、乡村振兴、耕地保护、生态环保等各项工作,奋力开创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会上,县发改局、县财政局、县审批局、龙驹寨街道办事处作了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