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丹凤要闻 > 正文
丹凤县政府召开2023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时间:2023-04-12 15:11 来源:政府办 作者:政府办

 

411日,丹凤县政府召开2023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吴春亮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副县长通报一季度工作完成情况安排部署分管领域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县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严格落实县委工作安排,各项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政府系统工作效能和工作作风不断提升,实现了良好开局。全县上下要继续发扬成绩、再接再厉、乘势而上,不折不扣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实,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要统筹兼顾、把握重点、克服困难、下茬落实,项目建设方面,要抓进度、抓开工、抓谋划、抓招商,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主动深入项目一线,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在全县持续掀起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浓厚氛围工业经济方面,要抓纳归、优服务、促规范、抓建设梳理落实好各项政策,及时协调解决企业生产经营、用工融资、市场开拓、改造提升等方面存在的困难问题,促进企业规范管理、做大做强。城市建设方面,要强力推进城市建设“十大更新行动”转变观念、加快进度、强化管理、抓点示范,推动全县城镇建设管理提质增效农业农村方面两改两转三促进为总抓手,牢牢守住两条底线保障粮食安全深入开展“五双”活动,持续推进秦岭山水乡村建设,大力发展康养产业和新兴业态,夯实全面乡村振兴基础文旅康养方面,要大办节会活动、狠抓文旅项目、发展康养产业,全力做好“五一”旅游高峰和6月份国际红酒节活动全力打造中国康养名县安全生产方面,要防灾害、保安全、护稳定,聚焦食品安全、校园安全、道路交通安全、建筑工地安全等重点领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确保全县大局稳定

会议要求,上下要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开展三个年活动以及三提一争先活动为抓手,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深入一线调查研究、破解难题,锤炼作风、检验能力,把高昂热情、高超本领、高效作风体现在工作的各个环节,推动全县各项事业发展行稳致远。

各镇(街道)镇长(主任),县政府各工作部门、直属事业机构,以及中省驻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