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丹凤要闻 > 正文
县长郭安贵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人员
时间:2022-09-02 22:47 来源:丹凤县人民政府 作者:政府办

 

9月2日,县长郭安贵带领县卫健、交通等部门负责同志,看望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向大家辛勤付出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强,副县长、公安局长许军参加慰问活动。

郭安贵先后来到沪陕高速丹凤、棣花、竹林关出口和火车站疫情防控检查站,详细了解人员配备、值班值守、后勤保障等情况,为他们送去生活物资,叮嘱大家在做好自我防护、保障自身安全的同时,继续发扬优良作风,按照流程规范操作,盯死看牢县境入口。

郭安贵强调,当前国内疫情多点爆发,外防输入压力巨大。全县上下务必保持高度警惕,坚持标准不降、力度不减,从严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筑牢疫情防控坚实屏障。各县境入口检查站要按照逢车必查、逢人必查的工作要求,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做好外来人员排查,从严落实扫码测温、信息登记、核酸检测等防控措施,坚决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各相关部门要加强人文关怀,关心关爱一线工作人员,精心细致做好服务保障,科学合理安排值班值守,配齐备足各类防控物资,确保一线工作人员能够始终保持高昂的斗志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坚决守牢外防输入“第一道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