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丹凤要闻 > 正文
丹凤县政府代表团赴雨花台区开展雨丹协作交流工作
时间:2022-06-09 13:10 来源:丹凤县人民政府 作者:政府办

 

6月7至8日,丹凤县委副书记、县长郭安贵带领丹凤县政府代表团赴雨花台区开展雨丹协作交流工作,对接沟通协作事项,推动雨丹协作向更深层次、更广领域迈进。

在召开的2022年度雨丹协作联席会议上,丹凤县政府与雨花台区政府签订了2022年度东西部协作框架协议,雨花台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李方毅,丹凤县委副书记、县长郭安贵分别作了讲话。雨丹双方围绕深化产业发展、劳务增收、人才交流等方面协作事项进行了深入对接。雨花台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陆瑞峰主持会议,丹凤县委常委、副县长薛伟参加会议。

李方毅说,去年以来,雨丹双方按照党中央关于深化东西部协作部署要求,全面落实结对交流机制,聚焦产业项目发展,推进消费帮扶协作,促进干部人才交流,取得了较好的工作成效。下一步,雨花台区将深入贯彻落实东西部协作和苏陕两省、宁商两市关于深化协作的新要求、新部署,一如既往珍视与丹凤的深厚情谊,继续关心关注丹凤的各项事业发展,更加务实扎实地开展好交流合作,竭尽所能为丹凤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助力,实现更多领域交流协作、更高质量的互利共赢。

郭安贵代表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向雨花台区长期以来为丹凤提供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他说,雨丹对口协作开展以来,雨花台区持续为丹凤送项目、送资金、送技术、送人才,有力助推了县域经济社会发展。今后工作中,我们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东西部协作重要指示精神,倍加珍惜雨花的帮扶情谊,主动加强对接沟通,围绕构建“3+3+3”现代产业体系,持续深化产业协作,实现双方互利共赢。围绕深化劳务协作,提高劳务输出组织化程度,促进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群众稳定增收。围绕深化人才协作,加大优秀干部双向挂职和支农、支教、支医力度,打造一支留得住、带不走的人才队伍,推动雨丹协作的路子越走越宽、交流合作的领域越广越深,努力将雨丹协作打造成新时代宁商两地、乃至苏陕两省对口协作的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