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丹凤要闻 > 正文
郑光照深入丹凤县调研检查工作
时间:2022-01-17 09:58 来源:商洛日报 作者:李 敏

      1月15日,商洛市委书记郑光照深入丹凤县调研检查工作。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树牢底线思维,强化责任担当,扎紧守牢疫情防线,切实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于震参加调研。

      郑光照先后来到龙驹寨街道凤冠新城社区和铁峪铺派出所,详细询问近期社会面管控、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基层警务人员配备等情况。他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积极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大力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持续深化“人盯人+”基层社会治理,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严之又严、细之又细抓好村(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居家隔离人员关心关爱,搞好防疫宣传,引导群众自觉做好个人防护,筑牢联防联控、群防群治严密防线。要高度重视道路交通、森林防火、冬季取暖等工作,加大排查检查力度,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随后,郑光照来到丹凤县火车站,实地查看返乡人员核查登记、防疫措施落实、值班轮岗、人员流动等情况。他指出,交通关口是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要强化措施、精准管控、严密防范,严格做好扫码测温、核酸查验等防疫检查,抓实抓细外防输入工作,确保盯死看牢、不漏一人。在彭妮粮油店,郑光照详细了解粮油货源、价格及购买人群等情况,要求切实做好群众生活物资价格监管、运力保障、商贸流通等工作,确保疫情防控期间生活物资储备充足、供应充裕、价格平稳。在城东加油站,郑光照仔细检查卸油区、消防设施等重点部位,观看工作人员灭火器材演示,了解成品油供应保障等情况,叮嘱一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强隐患排查,做好市场保供,确保安全运营。(记者 李 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