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丹凤要闻 > 正文
郭安贵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01-11 09:40 来源:丹凤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政府办

1月10日,县长郭安贵到蔡川镇留仙坪村、油坊街村,庾岭镇龙骨岩村、黄坪村检查中高风险地区来丹返丹人员排查管控、计划返乡人员摸排沟通等工作。

郭安贵指出,当前西安疫情尚不稳定,其他地区多点散发、局部聚集,加之春节临近,人员流动加大,不确定因素增多,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复杂。各级各部门要克服松懈思想、厌战情绪,保持标准不降、力度不减,严之又严抓好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郭安贵强调,要细之又细做好中高风险区来丹返丹人员排查,分类落实相应管控措施,确保排查一个、管控一个,不漏一户、不漏一人。要实之又实做好计划返乡人员摸排沟通,积极倡导在外求学、务工人员就地过年,减少流动,减少旅途感染风险。要快之又快做好辖区返乡人员接转管控,减少逗留时间,严防人员扎堆引起聚集性风险。要严之又严做好居家隔离人员管控和社会面管控,加强群众宣传教育,严禁人员随意流动,严禁开展聚集性活动。要优之更优做好关心关爱和服务保障,全力保护好我们的干部,全力保障好人民群众生活和就医需求。

检查期间,郭安贵还就乡村振兴示范村建设、秦岭山水乡村建设、森林防火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