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丹凤要闻 > 正文
郭安贵调研指导公安工作
时间:2022-01-10 08:37 来源:丹凤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政府办

1月10日,在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当天,县长郭安贵深入县公安局调研指导公安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公安干警,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衷心感谢。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邹定胜,副县长、公安局长许军一同调研。

在县公安局合成作战中心和执法办案中心,郭安贵一行详细了解了信息化建设情况。在听取工作汇报后,郭安贵指出,近年来,全县公安系统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履职尽责、克难攻坚,在保一方平安、护一方发展中作出了突出的贡献和喜人的成绩,人民不会忘记,组织不会忘记。特别是在扫黑除恶、秦岭保护、项目建设、城市管理、疫情防控等中心工作中,想在先、冲在前,做到了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成绩值得充分肯定。

郭安贵强调,警察职业是神圣的,也是光荣的。全县公安系统在增强自豪感和荣誉感的同时,更要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面对新形势、新任务,认真履职、持续奋战,在重管理、提能力、强素质、树形象上再下功夫、再求实效,力争让整体工作上水平、让人民群众更满意。特别是当前西安疫情尚不稳定,其他地方多点爆发,支援西安队伍力量减弱,加之临近春节,人员流动加大,疫情防控工作压力很大、挑战很大。全县公安系统要持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连续作战的优良传统和可贵精神,把疫情防控、应急处突各项工作做到位,为丹凤的发展稳定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