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丹凤要闻 > 正文
县委书记徐秀全检查市场保供稳价和集中隔离点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01-04 09:39 来源:丹凤宣传 作者:丹凤宣传

13日,县委书记徐秀全到县中心粮站、县城部分粮油店、城西综合市场、客都超市和嘉和酒店集中隔离点,检查市场保供稳价、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工作。他强调,生活物资保供事关全县群众基本生活和社会稳定,集中定点隔离事关疫情防控工作大局,要科学统筹调度,用情用力保供,落细落实防控措施,确保物资供应充足、市场价格稳定、防控措施有力有效,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奠定坚实基础。

  在县中心粮站、县城部分粮油店、城西综合市场、客都超市,徐秀全实地查看了储备粮管理、生活物资储备调运、市场价格监测、日常消杀等情况,要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措施,规范抓好每个环节、每个细节,畅通物资运输渠道,保障市场供应和群众基本生活需求。

  在嘉和酒店集中隔离点,徐秀全详细了解人员配备、分流通道设置、场所消毒消杀、生活保障等情况,要求驻点工作人员严格按照规范流程操作,温暖热情服务,严谨细致做好自我防护,科学有序做好隔离观察工作。

  徐秀全强调,当前正处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关键时刻,县经贸、粮食、交通等部门要健全完善疫情期间生活必需品保障预案,开辟绿色保供通道,每天做好粮油肉、蛋奶蔬果等物资储量的统计,保证物资供应充足,切实守护好群众的“米袋子”“菜篮子”“果盘子”;县公安、发改、市监等部门要强化市场日常监管,严厉打击囤积居奇、哄抬物价等违法违规行为,保障全县市场秩序稳定,群众生产生活不受影响;各集中隔离点要按照规范要求加强管理,严格落实健康监测、核酸检测、垃圾清运、消毒消杀等防控措施,做好集中隔离人员的思想引导、心理疏导、人文关怀和后勤服务保障,确保安全平稳度过隔离期。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邹定胜,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龙驹寨街道党工委书记索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人选李柳江分别参加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