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丹凤要闻 > 正文
雨丹中药材科技产业园二期项目正式签约
时间:2021-08-06 22:12 来源:丹凤县人民政府 作者:政府办


8月6日,雨丹中药材科技产业园二期项目在县政府五楼常务会议室正式签约,县长徐秀全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县委常委、副县长薛伟主持,副县长杨思飞,县政府党组成员、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李成林和陕西新雨丹中药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平,总经理李景民等出席会议。

徐秀全指出,雨丹对口协作工作开展以来,两地紧紧围绕“输血与造血结合,支援与合作并举”的工作思路,以人文交流为主导,以产业项目合作为主体,助力助推丹凤县打赢脱贫攻坚战。雨丹中药材科技产业园二期项目是在一期项目建成即将投产之际,落户的又一个大型苏陕(雨丹)协作产业类项目,项目的落地,对于进一步深化苏陕(雨丹)协作,巩固苏陕(雨丹)友谊,壮大中药材主导产业、延长中药材产业链、助推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具有深远的意义。

徐秀全强调,各相关部门、镇要站在苏陕(雨丹)协作的高度,和县委、政府同频共振,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全力优化县域营商环境,为一期项目的投产、二期项目的开工提供全周期、一站式服务,县政府将严格按照二期项目框架协议内容,兑现承诺及各类优惠政策。希望企业能够做到高点规划,尊重科技、尊重创新、尊重人才,全力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产,让全县人民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