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丹凤要闻 > 正文
丹凤县四套班子领导看望慰问驻丹部队武警官兵和消防救援指战员
时间:2021-08-01 08:27 来源:丹凤宣传 作者:丹凤宣传

“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3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徐秀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吴宏涛,县政协主席周建政等县四套班子主要领导看望慰问驻丹部队、武警官兵和消防救援指战员,向他们致以诚挚的慰问和节日的祝福,并通过他们向全县广大民兵预备役人员、复员转业退役军人表示节日祝贺。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舒,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阮班魁,副县长汪双友一同参加慰问。

徐秀全一行先后来到县人武部、县消防救援大队、县武警中队,与部队官兵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训练、学习和生活等情况,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他说,长期以来,驻丹部队、消防救援指战员和武警官兵冲锋在前、敢打硬仗,在抢险救灾、维护稳定、应急救援、疫情防控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为丹凤经济社会发展和改革发展稳定做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广大官兵和消防救援指战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强军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坚定政治信念,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强训练、苦练本领,展现新时代军人的朝气血性,锻造一支政治合格、军事过硬、作风优良、纪律严明、保障有力的人民军队,确保关键时刻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

徐秀全强调,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是各级党委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重视和支持部队建设,不遗余力做好各项后勤保障工作,积极帮助部队解决困难和问题,落实好拥军优属各项政策,维护好广大军人军属合法权益,推动军地融合发展,再谱双拥共建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