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丹凤要闻 > 正文
县长徐秀全督导检查防汛工作
时间:2021-07-29 20:43 来源:丹凤县人民政府 作者:黄庆峰

7月29日,县长徐秀全带领县水利局、应急局、卫健局、自然资源局等部门负责人在商镇王塬村瓦房沟督导检查防汛工作。副县长柯忠善陪同检查。

徐秀全一行实地查看了商镇王塬村第二片区“人盯人防抢撤”避灾安置点物资配备情况,详细询问了汛期人员值守、应急预案等情况,听取了镇村关于当前防汛期间“人盯人防抢撤”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对商镇防汛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徐秀全强调,防汛工作是关系到社会稳定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一项大事,责任重大;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防为主、统筹兼顾方针,多措并举,强化措施,全力以赴做好防汛各项工作。

徐秀全强调,各相关单位要认真抓好防汛安全隐患的摸底排查和整改,完善各类防汛预案和工作方案,每一名包联干部能够动态掌握包联户的具体情况,要让每一个群众都知道防抢撤的具体安排。要健全完善应急预案,备齐备足防汛物资,强化防汛应急演练,不断提高防灾减灾救灾能力。要加强对人员到岗、值班值守情况的督查,落实重点部位的防范措施,做好山洪地质灾害防御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