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丹凤要闻 > 正文
副省长魏建锋在丹凤县调研
时间:2021-06-28 14:12 来源:商洛日报 作者: 记者:李小龙
      近日,副省长魏建锋带领省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在商洛市丹凤县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统筹推进乡村振兴,为“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市委书记、市长郑光照,副市长李育江参加调研。
      魏建锋先后来到丹凤县商镇保定村、商镇老君移民安置点、华茂牧业公司等地,详细了解特色产业、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易地搬迁后续扶持和防返贫动态监测帮扶工作。他指出,发展产业是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接续推进乡村振兴的关键之策,要以大力发展集体经济为切入点,积极探索村企融合创新发展合作模式,建立紧密的利益联结机制,带动更多群众持续稳定增收致富。要发挥好搬迁安置点企业、扶贫车间就业带动作用,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和社区综合治理,确保搬迁群众搬得出、稳得住、能融入,逐步能致富。要大力弘扬伟大的脱贫攻坚精神,持续落实“四个不摘”要求,以更足的信心、更大的干劲、更实的行动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工作,让脱贫基础更加稳固、成效更可持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