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丹凤要闻 > 正文
县长徐秀全检查高考备考工作
时间:2021-06-05 20:42 来源:丹凤县人民政府 作者:政府办

6月5日,县长徐秀全带领县科教、公安、卫健、市监、城管、电力等部门主要负责人检查指导高考备考工作。副县长杨思飞一同检查。

徐秀全一行先后来到丹凤中学发电机房、视频监控室、听力播放室、学生食堂、商贸街、星期快捷酒店,详细了解考务安排、疫情防控、环境保障等准备工作。他强调,保障高考平安有序进行是重大民生工程,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各相关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强化责任担当,密切协作配合,全力做好高考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徐秀全强调,高考涉及千家万户、事关学生未来、承载家庭希望,是社会关注的焦点和热点。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抓实抓细佩戴口罩、扫码测温、考场消杀等工作,确保广大考生和考务人员安全健康。要进一步压实各方责任,扎实做好学生食宿安全、周边环境整治、道路交通疏导、供电保障、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等工作,为广大考生营造安全安静、舒适舒心的考试环境。要严肃考风考纪,加强考试监督,严把试卷运送、保管、分发、回收等环节,维护高考的公平公正。要加强考生心理疏导,引导广大考生保持阳光心态、发挥最佳水平、考出理想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