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丹凤要闻 > 正文
丹凤县召开丹宁高速(丹凤段)征地拆迁安置和环境保障工作动员会
时间:2021-05-26 15:54 来源:丹凤县人民政府 作者:政府办

 

5月26日,丹凤县召开丹宁高速(丹凤段)征地拆迁安置和环境保障工作动员会。县长徐秀全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博主持会议,副县长柯忠善安排工作。 

徐秀全指出,丹宁高速公路是省市重点交通项目,对于完善区域交通路网体系、挖掘陕南生态优势、改善投资环境,带动沿线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大意义。丹宁高速公路的建设,必将成为带动区域发展的产业路、群众增收的致富路、山区人民通往美好生活的幸福路。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大交通大发展的理念,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扎实做好征地拆迁和环境保障工作,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

徐秀全强调,征地拆迁安置工作涉及面广、政策性强,直接关系群众的切身利益和项目的顺利实施。要准确把握征迁任务、时间安排、补偿标准、工作流程等各项政策,不折不扣执行到位,做到规范操作、稳妥推进。要快速反应、立即行动,科学制定时间表,划出路线图,精心制定工作方案,坚持依法依规办事,充分发动群众,全面加快工作进度。要扎实做好征地拆迁中的信访维稳、安全生产工作,妥善化解矛盾纠纷,营造良好施工环境,维护基层社会稳定。

徐秀全要求,各级主要领导要亲自挂帅、靠前指挥强化沟通、密切协作,全力抓好征地拆迁和环境保障工作要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征迁方案、公示公告和先进典型,争取沿线群众支持理解和配合。健全推进机制,强化工作调度,协调解决困难问题,推动各项任务有效落实。要严明工作纪律,严肃打击阻碍破坏施工的违法行为,保障征地拆迁工作圆满完成。

会上,县征迁办、竹林关镇、土门镇分别作了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