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丹凤要闻 > 正文
丹凤县召开2021年4月份重点项目现场推进会
时间:2021-04-30 12:05 来源:丹凤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政府办

4月29日,丹凤县召开2021年4月份重点项目现场推进会,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县长徐秀全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县政府各副县长、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实地查看了新雨丹中药科技产业园、精神病康复专科医院等9个项目,县项目服务中心通报了全县重点项目项目建设情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博对下一步重点项目推进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徐秀全指出,项目建设是经济发展的“牛鼻子”,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支撑。全县上下要始终坚持“以项目发展论英雄”的理念不动摇,坚持“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导向不偏移,抢抓当前项目建设黄金期,拿出有力措施,克服困难问题,优化营商环境,保障项目建成落地,推动“项目建设年”取得实效。

徐秀全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抓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对项目建设工作再调度、再督促、再推动,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全力以赴抓进度,各单位要严格按照项目建设年实施方案要求,落实“公开承诺”“定期晾晒”“周督查、月通报”等工作机制,加快已开工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早日建成投入使用。要多措并举抓开工,各包抓部门要对未开工项目逐个研判,逐问题精准施策,力促儿童乐园、全民健身步道等未开工项目尽快开工建设,确保按照既定时限达到开工进度。要优化服务抓保障,各承担项目审批的单位要解放思想,把企业发展、项目建设当成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优化服务保障,提高办事效率,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要严格督办抓落实,县项目服务中心、县政府督查办要逐项目建立时间表、路线图,定期进行现场督办,下发督查通报,倒逼加快项目建设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