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丹凤要闻 > 正文
县政府党组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班
时间:2021-04-16 08:34 来源:政府办 作者:政府办


4月15日,县政府党组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班,邀请商洛学院图书馆原馆长、教授、商洛革命老区暨红色文化研究中心主任杨增强作专题辅导。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徐秀全主持会议。县政府党组成员,县政府办全体干部,工业园区、商於古道办、扶贫局、信访局班子成员参加辅导班。

辅导班上,杨增强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必须明确的几个问题、百年党史的历史定位、百年党史的历史昭示、学习党史的目的四个方面,系统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由诞生、发展、壮大到建立新中国以及带领全国人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艰难而辉煌的百年历程。大家一致认为,报告主题鲜明、事例详实,内涵丰富、生动易懂,是一场高质量的党史学习教育课,一定要认真领悟、学思践行,不断把党史学习教育推向深入。

徐秀全要求,县政府党组成员要切实履行好党史学习教育的主体责任,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自觉抓好分管行业领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迅速掀起学习教育热潮。要采取集中学习、专题培训、研讨交流、现场教学等方式,让党史学习教育“活”起来,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加快“四大产业”发展,统筹抓好巩固脱贫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生态环境保护、城乡协调发展、改革创新、民生保障、社会治理等工作,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实际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