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丹凤要闻 > 正文
丹凤县召开招商引资优化营商环境暨项目建设推进会
时间:2021-02-26 16:36 来源:丹凤县人民政府 作者:政府办
 

2月26日,全县招商引资优化营商环境暨项目建设推进会议召开。县长徐秀全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市部署要求,坚定信心、乘势而上,集中精力、真抓实干,推动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新成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博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张海毅安排部署2021年全县招商引资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江峰,副县长柯忠善、杨思飞、王博伦、张争京、郝新军出席会议。

徐秀全指出,过去一年,全县上下主动抢抓机遇,创新工作机制,优化投资环境,狠抓项目落地,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取得了明显成效。进入新发展阶段,全县上下要牢固树立“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理念,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第一要务、招商引资作为一号工程、营商环境作为第一要事,持续掀起抓项目、抓招商的热潮,以重大投资、重大项目凝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能。

徐秀全强调,要坚定不移抓好项目建设,紧盯目标任务,实行清单管理,逐一制定时间表、路线图和推进计划,上足人员机械,加大资金争取,全方位解决项目建设土地、资金、手续办理等堵点难点问题,推动项目建设全面提速。要多措并举推进招商引资,善于运用市场理念和“投行”思维开展招商,采取产业链招商、以商招商、亲情招商、专班招商、节会招商等方式,着力招引一批创新能力强、投资规模大、产业层次高的产业项目,提升发展后劲。要全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落实首问负责制和全程负责制,推行并联审批制度,开展办事效率评议,营造亲清政商关系,让投资者来得放心、留得安心、干得舒心,为经济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徐秀全要求,要坚持以“实绩论英雄”的导向,主要领导要亲自挂帅出征,主动研究招商政策,亲自参与项目建设,及时解决困难问题,带头推动任务落实。要高度重视专业队伍建设,加强政策学习,更新知识观念,打造一支懂政策会引导、懂管理会服务的专业化干部队伍。要转变工作作风,健全推进机制,强化督导考核,全力推进各项重点工作,为“十四五”良好开局奠定坚实基础。

会上,县发改局、县招商服务中心分别通报了有关情况,县财政局、县住建局、县审批局、县资源局、龙驹寨街道办等单位作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