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丹凤要闻 > 正文
县长徐秀全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1-02-08 15:24 来源:丹凤县人民政府 作者:政府办

 

2月8日,县长徐秀全走访慰问了老干部、优秀人才、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队员,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新春的问候。

徐秀全一行首先来到老干部贾鸿禄家中,亲切询问生产、生活和身体状况,对他为丹凤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能继续发挥余热,为经济高质量发展献言献策。徐秀全指出,老干部是我们的宝贵财富,各级各部门要用心用情做好服务老干部工作,给予他们更多的关怀照顾,让他们安享幸福晚年。

在龙驹寨街道赵沟村,徐秀全亲切看望了市供销社驻村第一书记焦华和工作队队员,对他们为丹凤脱贫攻坚工作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徐秀全强调,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要发挥好排头兵作用,谋划启动好新年各项工作,积极探索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路径和措施,保障各项机制和政策体系平稳过渡。

在商山红葡萄酒有限公司,徐秀全走访慰问了优秀人才罗铁柱,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充分肯定了他为丹凤经济发展所做的贡献,鼓励他进一步加大高端人才引进力度,加强科技创新,延伸产业链条,为实现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徐秀全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老百姓的冷暖安危放在心上,用情用力做好困难群众生活安排,扎实织密织牢基本民生兜底保障网。要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市场供应、社会稳定等工作,加强道路交通、食品药品、消防安全、烟花爆竹等领域安全监管,让全县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县政府办、县委组织部、县经贸局、龙驹寨街道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走访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