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丹凤要闻 > 正文
丹凤县与尧柏集团签订总投资8亿元项目投资框架协议
时间:2020-10-19 08:46 来源:丹凤宣传 作者:丹凤宣传


10月16日下午,丹凤县人民政府与尧柏特种水泥集团在西安尧柏集团总部签订年产5000吨氮化钒复合材料、年产300万吨骨料机制砂资源综合利用、留仙坪厂节能环保技改及东大山矿山建设3个项目投资框架协议,项目概算总投资8亿元,标志着双方合作迈向更深层次、更高水平。县委书记郑晓燕、尧柏集团董事长马维平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

签约仪式上,尧柏集团总裁王蕊致欢迎辞,尧柏集团陕南大区总经理连杰介绍本次签约项目概况,县委副书记、县长徐秀全与尧柏集团总裁王蕊签署投资框架协议书。

郑晓燕说,今年来,丹凤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紧紧围绕市委提出的挖掘“四大潜能”、探索“四条路径”、培育“四大产业增长极”、形成“三大开放格局”思路,精心编制“十四五”发展规划,培育打造新材料产业经济增长极,规划了包括水泥行业在内的一批重点项目,与尧柏集团开发上下游系列产品的整合、综合利用上的发展思路达成共识。项目签约只是开端,加快落地建设、投运产生效益才是关键,丹凤县将秉承亲商、安商、富商理念,成立工作专班,尽快拿出细化落实签约项目的具体措施,全程跟进服务,一事一议,负责签约项目推进。县内各职能部门要严格执行政策规定,从严把关,强化监管,全面落实优化营商环境政策措施,主动做好项目手续办理、土地使用、设施配套、奖励扶持、环境保障各项服务,推进项目快速落地。希望尧柏集团尽快启动签约项目建设相关工作,密切协作配合,强化质量监管,推动项目早建设、早运营,在合作共赢、互惠互利中,携手谱写务实合作的新篇章。

马维平表示,尧柏特种水泥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水泥产销于一体的大型集团化企业,历经四十余年的发展,已成为陕西乃至西部地区行业领军企业之一,是西北最大的水泥企业集团。此次尧柏集团与丹凤县签订的三个项目,是丹凤县与尧柏集团政商合作的重大举措,也是企业适应新形势发展的一次新的突破,双方优势互补,合作迈向了全新的高度,项目进入了全新的阶段。尧柏集团将高效组织、强力推进,高标准、按时限、安全、优质抓好项目建设相关工作,确保项目按时完成,达产达效。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博,县委常委、副县长张海毅,政府党组成员、县域工业园主任李成林出席签约仪式。棣花镇和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