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丹凤要闻 > 正文
丹凤县举办第三届葡萄酒文化节
时间:2020-08-14 17:02 来源:丹凤宣传 作者:丹凤宣传

        8月13日,丹凤县第三届葡萄酒文化节开幕式暨葡萄酒行业高峰论坛在金山酒店举行。

开幕式上,县政协主席周建政诵读了“丹凤葡萄酒颂”,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舒宣布开幕,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江峰致辞。

        按照本次活动安排,在为期两天的葡萄酒文化节期间,除了当天活动之外,还举办了小糊涂仙·心悠然开坛上市盛典暨品鉴晚宴、葡萄采摘、经销商座谈会等系列活动。

        近年来,丹凤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葡萄酒产业,竭力传承丹凤百年葡萄酒品牌,积极推进文旅、农旅、商旅的融合发展,初步形成了“两厂两庄”的葡萄酒产业发展新格局。丹凤葡萄酒文化节是商洛旅游十大品牌营销活动之一,丹凤县以旅游为媒,以葡萄酒为介,弘扬传承百年经典,加快葡萄酒产业发展,打造丹凤葡萄酒品牌复兴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