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丹凤要闻 > 正文
政协丹凤县九届四次会议预备会召开
时间:2020-06-28 14:29 来源:丹凤宣传 作者:丹凤宣传

627日下午,政协丹凤县第九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召开预备会议,并组织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周建政指出,县政协九届四次会议,是在全县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之际,在“十三五规划”收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时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体委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县委的要求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奋力追赶超越、巩固脱贫成效推动乡村振兴的大局上来,凝心聚力、履职尽责,圆满完成会议各项议程。

周建政要求,全体委员要强化担当、忠诚履职,认真审议大会报告,精心撰写大会提案,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精心组织、严格程序、规范操作,认真搞好大会选举,高质量完成会议预定目标任务。要加强沟通、积极配合,统筹推进各项工作落实,确保会议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坚持把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挺在前面,严格遵守防疫组织纪律,以铁的纪律确保会议风清气正,真正把这次会议开成团结民主、求实鼓劲,群策群力、推动发展的大会。

会议通报了县政协九届四次会议筹备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