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丹凤要闻 > 正文
徐秀全在全县疫情防控调度视频会议上强调
以硬举措落实硬任务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总体战阻击战
时间:2020-02-11 15:49 来源:丹凤县人民政府 作者:政府办

21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徐秀全主持召开全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视频会议,传达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分析研判当前形势,研究部署全县疫情防控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江峰通报了省、市督查反馈问题,安排了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

徐秀全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面临的严峻复杂形势,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市各项要求,切实做好思想上更加重视、行动上更加迅速、措施上更加有力,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势头。

徐秀全强调,要在防控措施上再落细,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外防输入、内防扩散,进一步完善三级防护网络,对重点疫区来丹人员,持续开展滚动式摸排,逐户逐人筛查甄别,坚决做到“四个不漏”。要紧盯重点人群及密切接触者,严格落实监测、隔离等防护措施,切断疫情输入传播途径。要在防护救治上再用力,积极落实首诊负责制,规范设置留观点、隔离区域、发热门诊,按照诊疗方案第四版要求,做好医护人员培训,全力提高防控救治水平。要在宣传发动上再深入,多途径、全方位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法律法规和正面典型,公开曝光一批反面案例,严厉打击哄抬物价、造谣生事等违法行为,形成强大震慑。要带头做好群众动员、宣传、组织工作,形成全民参与、群防群控的工作局面,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徐秀全要求,在扎实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要统筹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有序推进重点企业复工复产、重大项目开工建设以及脱贫攻坚、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确保全县经济平稳运行、社会大局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