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丹凤要闻 > 正文
县长徐秀全检查小区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筑牢群防群控严密防线  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安全
时间:2020-02-06 20:54 来源:丹凤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6日,县长徐秀全带领县住建、房管等部门负责同志实地检查指导部分小区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坚持人性化管理,强化群防群控,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副县长柯忠善参加检查。


江岸龙居、红枫小区等住宅小区和部分单位家属院徐秀全仔细查看小区物业门卫设卡登记检查、疫情防控宣传、网格化排查消毒保洁以及小区封闭管理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详细询问小区居住户数,有无外来人员、发热人员,居家隔离人员有无困难等,并对小区疫情管控方面存在的问题漏洞进行了现场交办。

徐秀全强调,居民小区防控是疫情防控的关键防线,各级各部门要以极端负责的态度落实好各项防控举措,坚决守住群众家门口这道防线。要严格落实管控责任,物业、机关单位以及镇办要落实好管理责任,强化网格化管理,落实各项防控举措,不断增强管控力要严格居民出行管理,严禁外来人员和车辆进入做好小区进出人员信息登记、体温检测公共区域的消杀保洁工作落实群防群控措施,充分调动各方力量,形成众志成城的防控合力要强化宣传引导,采取行之有效宣传方式,倡导居民严格遵守“十条规定”要求,共同履行好疫情防控义务,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