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丹凤要闻 > 正文
县长徐秀全走访慰问脱贫攻坚一线干部群众和困难老党员
时间:2020-01-02 10:35 来源:丹凤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政府办

  新年第一天,县长徐秀全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龙驹寨街道油房村、凤麓社区走访慰问老党员、优秀人才、驻村工作队和困难群众,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县委常委、副县长张海毅一同慰问。

徐秀全一行首先来到73岁的老党员雷淑芳家中,亲切询问生产、生活和身体状况,对她为社会主义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徐秀全指出,老党员亲历和见证了党和国家的发展历程,是我们的宝贵财富,各级各部门要给予他们更多的关怀照顾,认真落实各项政策,真心解决困难问题,让他们安享幸福晚年。


在商山丹水有限公司,徐秀全走访慰问了优秀人才罗铁柱,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对他领办企业、出口创汇所做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鼓励他进一步规范企业管理,加大高端人才引进力度,做大做强双孢菇产业,延伸产业链条,带动更多贫困户脱贫致富奔小康。

    在龙驹寨街道油房村,徐秀全亲切看望了市文旅局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队员,对他们不畏艰辛、扎根基层,为脱贫攻坚工作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徐秀全强调,脱贫摘帽是当前压倒一切的重大政治任务,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要发挥好排头兵作用,对照“两不愁三保障”标准,坚决落实各项政策措施,健全完善长效机制,确保贫困群众稳定脱贫不返贫。同时,要扎实抓好当前省级脱贫攻坚第三方评估和县退出验收工作,科学谋划好2020年脱贫攻坚工作,研究制定脱贫措施,巩固提升脱贫成果,确保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徐秀全一行还看望了部分贫困户和困难群众,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不等不靠、勤劳致富,努力用自己的双手摆脱贫穷,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他叮嘱随行人员,要把贫困群众的冷暖安危记挂心上,解决好他们的生活难题,切实把各项保障政策落实到位,让困难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县扶贫局、县民政局、龙驹寨街道办负责同志参加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