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丹凤要闻 > 正文
李传伟带队开展“双节” 节前市场安全综合检查
时间:2019-09-12 11:22 来源:丹凤县市监局 作者:王蒙


中秋、国庆佳节将至,为筑牢节日期间食品安全“防火墙”,切实保障节日期间市场秩序稳定,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的市场环境,910日上午,副县长李传伟带领县市监、公安、应急、消防等部门深入辖区内重点行业重点场所开展节前市场安全综合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丹凤中学食堂、客都超市一店、好又多超市、丹凤中心商城等单位,对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等状况进行检查指导,并重点对食品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操作间环境卫生状况、餐饮具清洗消毒情况、食品从业人员健康管理情况、月饼和肉类等节日热销产品市场供应情况、消防应急通道和消防设施设备能否正常使用等情况进行仔细检查。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李传伟强调,各经营主体要时刻严守安全底线,切实加强内部管理,履行主体责任,把安全工作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各相关部门要加大监督检查和行政执法力度,督促企业严格落实各项安全措施,认真排查整治各项安全隐患,尤其对学校食堂、节令食品及人员密集场所的安全出口、消防通道等关键部位,做好细致的检查工作,确保广大人民群众过上安全、健康、祥和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