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丹凤要闻 > 正文
丹凤县政府党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
时间:2019-09-12 17:38 来源:丹凤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政府办

9月12日,县政府党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安排县政府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徐秀全主持开班式并讲话。

会议讨论修改了县政府党组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安排意见》,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纲要》的部分篇目。

会议要求县政府党组班子成员要站在落实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的高度,按照全县总体安排,结合政府工作实际,扎实、细致、周密安排好政府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认认真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刻领会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坚定性。

    会议强调县政府党组班子成员要坚持以上率下,先学起来、先改起来,带头做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的标兵;立足各自岗位实际,抓好分管部门主题教育的指导和推动,确保在政府系统扎实开展、取得实效。统筹安排好主题教育和脱贫摘帽稳增长、重点项目建设、2020年项目谋划环境保护、信访维稳等工作,做到两结合、两促进,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检验主题教育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