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丹凤要闻 > 正文
县政府办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
时间:2019-09-12 11:27 来源:丹凤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县政府办

为全面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县政府办精心组织迅速行动,于9月11日晚组织全体职工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立即拉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帷幕。

开班式上,党组书记王军平宣读了《县政府办公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及学习教育安排意见》,进一步明确了主题教育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及学习重点,严明了工作纪律并要求全体干部深化认识、提升站位、强化自觉、明确重点,思想行动相互统一,要结合工作实际对照先进典型,集中精力开展好主题教育。要求班子成员争当全体职工的表率,所有职工争当全县干部表率,确保实效。

活动中,党总支书记张兵、办公室副主任张凯分头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选编》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有关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