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丹凤要闻 > 正文
县长徐秀全检查高考备考工作
时间:2019-06-05 14:49 来源:丹凤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冀增 王欣

    高考在即,为确保我县2019年高考顺利进行,6月5日,县长徐秀全实地检查高考准备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舒,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江峰以及县科教局、公安局、考管中心、交警队、卫健局、市监局、环保局、城管局、交通局、龙驹街办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


    徐秀全一行先后来到了丹凤中学、县考试管理中心以及考生住宿点嘉禾酒店,详细了解了考点考场布置、视频监控设备运行、安全保密落实、考生食宿安全、周边环境治理及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等情况,并实地查看了视频监考室、考场布置等情况

徐秀全指出,高考是一项涉及千家万户的大事,事关学生和家长切身利益,事关公平公正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群众关注度极高

    徐秀全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一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责任感。要充分认识高考既是一项政治任务,也是重大民生工程,要以高度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加强服务保障,维护公平公正,确保我县高考工作平稳有序进行二要强化协作,确保高考安全。各相关部门要通力协作,各司其职,细化方案,查漏补缺做好考点安全、交通出行、食品卫生、医疗保障等准备工作严格落实试题试卷运送、保管、分发、回收等各环节的要求,严防失密、泄密和集体舞弊案件的发生全力保障高考安全。三要落实责任,营造良好高考环境。要层层压实责任,理清责任链条,形成政府统筹领导、各部门协同配合的工作局面;要强化优质服务,做好环境整治、噪声防控、安全保卫等各项保障工作,切实为考生提供安静的应考环境;要制定应急方案,树立防范意识,全力以赴做好高考备考各项工作,为考生创造一个公平公正、舒心安全的考试环境,确保全县高考工作公平、安全、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