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丹凤要闻 > 正文
丹凤在丝博会签约项目28个 总投资102亿元
时间:2019-05-15 09:15 来源:丹凤宣传

5月14日,在第四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期间,丹凤县在西安举办“奋力追赶超越·助推脱贫攻坚”招商洽谈会暨项目签约仪式。省内外的嘉宾和重点企业、客商代表、媒体记者200余人应邀出席了洽谈会暨项目签约仪式。

“羌笛一曲丝绸路,胡马千年五彩弦,古道西风今又现,葡萄美酒话缠绵”。丹凤县委书记郑晓燕在致辞中引用《丝绸之路赋》诗句,介绍丹凤历史文化资源,伴随着悠扬的旋律,将与会人员带入美丽丹凤。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韩寿山主持仪式,县委常委、副县长张海毅推介重点招商项目。

县委书记郑晓燕说,近年来,丹凤县以脱贫攻坚总揽发展全局,凝心聚力、苦抓苦干,县域发展蒸蒸日上。随着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的深入推进,丹凤的发展优势日益凸显,得“天之赐”、富“地之蕴”、集“文之赋”、享“策之向”、聚“人之和”、现“业之兴”,是名副其实的创业沃土。丹凤将秉持“亲商、安商、富商”理念,按照一门受理、全程跟踪服务、“最多跑一次”要求,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在手续办理、土地使用、配套设施、税费减免、奖励扶持等方面,最大限度地为客商提供便利和优惠,确保来丹企业放心投资、安心发展、开心创业、舒心生活。希望客商多来丹凤了解新变化、挖掘新商机、投资新领域、实现新梦想,与丹凤人民同享“一带一路”新机遇、携手共创幸福美好未来。

    洽谈会上,丹凤县重点对投资前景广阔、开发条件成熟、预期效益好的食用菌产业园、核桃产品深加工、航空智能智造园、秦岭艾都产业园等6大类重点项目进行了推介,成功签约了28个项目,总投资102.71亿元,引资100.74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