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丹凤要闻 > 正文
丹凤县举办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誓师大会
时间:2019-04-12 08:36 来源:丹凤宣传 作者:丹凤宣传

4月11日,丹凤县隆重举行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誓师大会。市公安局副局长乔凤鸣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王晓虎出席会议并讲话,誓师大会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阮班魁主持。县上领导周花蕊、彭霞珍、黄劼、许军出席会议。

    会上,县公安局、县城管局、县自然资源局、县市监局、县应急管理局主要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市公安局副局长乔凤鸣宣布丹凤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启动。参加誓师大会的全体人员进行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宣誓。

    会议指出,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丹凤县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省市县安排部署,明确工作措施,广泛宣传发动,强化精准打击,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了一波又一波的重大战果。截止目前,全县共破获各类涉案类案件80起,抓获犯罪嫌疑人93人,从中打掉涉恶犯罪集团1个,打掉恶势力犯罪团伙4个。

会议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入深化攻坚、承上启下、全面纵深发展的关键时期。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升政治站位,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下重手、出重拳,向黑恶势力发起强大的波次攻势。要围绕2019年“彻底铲除黑恶势力赖以滋生的土壤”这一目标任务,突出工作重点,始终保持对黑恶犯罪的高压态势,要进一步坚定信心,继续保持对黑恶势力的强大攻势,在深挖幕后、打伞破网、打财断血上实现新突破,在固本强基、铲除土壤上取得新成效,以更大更多战果回应群众新期待,全力维护社会大局持续稳定,努力为全县新时代追赶超越发展创造安全的政治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的法治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以优异的扫黑除恶成绩向党和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随后, 在县垃圾处理厂对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收缴的一批赌博游戏机进行了集中销毁, 营造了打击赌博违法犯罪声势,增强广大群众自觉抵制赌博违法犯罪的意识,震慑赌博违法犯罪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