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丹凤要闻 > 正文
丹凤县纪委十八届四次全会召开
时间:2019-02-01 16:06 来源:丹凤宣传 作者:丹凤宣传


1月31日,丹凤县纪委十八届四次全会在县委五楼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郑晓燕出席会议并讲话。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纪委十九届三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三届三次全会、市纪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创新进取、求真务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石康君,县委副书记王晓虎,县委常委王舒、王建刚、王博、李江峰、阮班魁、韩寿山在主席台就座。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吴宏涛主持会议,并代表县纪委常委会作题为《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努力推进丹凤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

吴宏涛在报告中强调,2019年全县纪检监察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七个重在”工作思路,持之以恒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健全和完善监督体系;认真履行监督第一职责,进一步提升日常监督效能;坚持政治巡察定位,持续提升巡察工作质量;持续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扎实开展“五个专项工作”,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按照政治过硬、本领高强要求,从严从实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努力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县脱贫摘帽、追赶超越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四套班子在家党员领导,县人民法院院长、县检察院检察长、县公安局局长,县纪委委员出席会议;县监委委员;各镇(街道)党委书记、镇长(办事处主任)、纪委书记;县直各党(工)委书记、纪(工)委书记,各派驻纪检组长;县委和县级国家机关各部门、直属管理机构、各人民团体、正科级事业单位、中省市驻丹单位主要负责人;县纪委监委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县委巡察办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