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丹凤要闻 > 正文
李传伟主持召开全县电力通讯企业助力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
时间:2019-01-13 09:39 来源:政府办 作者:陈家乐

 

111下午,副县长李传伟在走访调研各通讯企业了解运营情况后,主持召开全县电力通讯企业助力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深入贯彻落实县委主要领导督导调研花瓶子镇脱贫攻坚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交流探讨进一步推动丹凤电力通讯事业加快发展,安排部署电力通讯企业助力全县脱贫摘帽有关工作。县移动公司、联通公司、电信公司、广电网络公司等通讯企业主要负责人以及县发改、公安、经贸、扶贫、网信办、电子商务中心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电力通讯企业就公司运营存在主要问题以及脱贫攻坚行业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详细介绍,县扶贫、经贸、网信办等单位就加快电力通信基础设施建设,推进通讯网络全覆盖作了交流发言。

李传伟指出,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电力通讯企业多年来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不断加大农网改造、电网升级、数字丹凤、智慧丹凤等项目建设力度,为丹凤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脱贫攻坚工作作出了突出贡献。同时希望电力通讯企业进一步加大电力、通讯和广电网络基础设施建设力度,特别是要下大力气解决花瓶子等镇部分贫困村存在的信号弱、无信号等问题,助力全县按期实现脱贫摘帽。

李传伟强调,脱贫摘帽是今年全县的首要政治任务,脱贫攻坚工作全员有责,电力通讯各企业要充分认识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大意义,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贯彻落实中省市县有关会议精神,为全县脱贫攻坚做好电力通讯保障工作;要主动作为,积极争取项目、落实好项目,加快今年拟脱贫村的项目建设进度,不断完善装备水平和功能,实现全县用电保障、通讯畅通、网络全覆盖。

李传伟要求,相关单位要对全县贫困村电力通讯基础设施情况进行详细调查摸底,明确工作目标,列出任务清单,稳步推进解决;要紧扣扶贫主题抓好电信普遍服务、农网升级改造、农村光纤网络、农村信息服务、智慧丹凤五项工程建设;要加强协作联动,形成扶贫合力,聚焦问题补好短板,提升脱贫攻坚群众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