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丹凤要闻 > 正文
丹凤县政府党组召开集体约谈会议
时间:2019-01-11 17:56 来源:丹凤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政府办


    为扎实落实省、市、县关于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1月11日上午,丹凤县召开县政府党组班子集体约谈会议。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徐秀全主持会议并对县政府党组班子成员开展集体廉政约谈教育。

会上,集体学习了市县关于集中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通报学习了全省六起违规收送礼金的典型案例,县政府党组书记对班子成员进行集体约谈,县政府党组班子成员分别结合自身工作作表态发言。

徐秀全指出,全省集中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是省委从全省管党治党实际出发,着眼于优化政治生态、纯洁党风政风、营造干事创业良好环境大局出发做出的一项重大部署,要深刻理解蕴含其中的政治背景、重大意义和根本要求,做到思想和行动的高度统一。全体班子成员要清醒认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重要性,要把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对党忠诚老实真正落实到行动中;清醒认识党中央推动全面从严治党、驰而不息纠正“四风”、“越往后执纪越严”的坚决态度。  

    徐秀全要求,班子成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强化“四个意识”、认真践行“两个维护”。要带头守纪律、讲规矩,自觉作新风正气的引领人;要带头履行主体责任,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带头作出公开承诺,决不违规收送礼金,自觉接受监督。要带头以身作则、律己从严,管好“身边人”,做廉洁自律的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