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丹凤要闻 > 正文
商洛市航空运动协会成立暨首次会员大会在丹凤通用航空机场召开
时间:2018-12-24 10:40 来源:丹凤宣传 作者:刘丽


    12月21日,商洛市航空运动协会成立暨首次会员大会在陕西省丹凤通用机场综合办公楼召开。会后,举行了商洛市航空运动协会成立暨丹凤县“飞天之梦”之第一小学科技创新活动启动仪式,商洛市体育局局长王军,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江峰,丹凤县工业园区主任李成林,西部机场集团丹凤机场有限公司总经理庞学坚出席活动。



    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江峰宣布商洛市航空运动协会成立暨大方向“飞天之梦”之第一小学科技创新活动正式启动,商洛市体育局局长王军为新成立的商洛市航空运动协会授牌,县第一小学师生代表、群众及航模爱好者参加了活动,全体人员在丹凤机场工作人员带领下依次进入机坪、机库参观了停放在通用机场的飞机、机场指挥塔和航空模型,并欣赏了由丹凤第一小学腰鼓队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腰鼓表演。


    随后,现场人员共同观看了由商洛市航空协会会员和资深航模爱好者带来的精彩航模表演,并自由体验了航模试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