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丹凤要闻 > 正文
县上领导实地观摩检查市对县观摩项目建设
时间:2018-11-22 17:40 来源:丹凤宣传 作者:丹凤宣传

    11月20日,县上领导实地观摩检查市对县观摩项目建设、观摩筹备等工作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存在问题,强调要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追赶超越的强力引擎,脱贫攻坚的关键之举,凝心聚力、加速推进、完善提升,辐射拉动县域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民生福祉持续优化改善。


    县委书记郑晓燕,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石康君,县委副书记王晓虎,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舒,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阮班魁,副县长曹安良,副县长李传伟,县公安局局长黄劼等县上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观摩检查。

    郑晓燕一行先后到毛坪农业产业园、凤发轻工产品外贸加工项目现场,实地察看进度,听取责任单位工作情况汇报,就抓好项目建设“扫尾”完善提升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郑晓燕强调,全市重大项目建设现场观摩是展示丹凤形象、检验干部作风、展现工作实绩、宣传推介丹凤的大好机会,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以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郑晓燕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全市重大项目观摩工作,做到职责明确,密切配合,形成合力。要按照定位准、特色明、标准高的要求,对拟观摩项目进行再推进、再打造、再提升,进一步优化项目观摩路线,完善项目简介、解说内容,总结提炼特色模式,加大对交通、环境、治安等方面的整治力度,强化各项保障措施,确保市对县观摩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