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丹凤要闻 > 正文
陈俊在丹凤督查暗访时强调 加大环境保护力度加快脱贫攻坚步伐
时间:2018-11-14 16:07 来源:商洛日报 作者:卢旭

11月13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俊采取不打招呼的方式,深入丹凤县铁峪铺、花瓶子镇督查暗访环境保护及脱贫攻坚工作。她强调,要拿出攻坚拔寨的精神和劲头,加大环境保护力度,全力抓好产业发展,推动生态环境持续向好、脱贫摘帽顺利实现。

    陈俊深入铁峪铺镇桃花村、化庙村和花瓶子镇花中村,随机走进刘顺华、刘忠杰、王瑞良、沈有民等群众家中,与大家拉家常,亲切询问易地搬迁、增收产业和医疗救助等政策落实情况,并实地查看了村上光伏、双孢菇、食用菌等产业发展和农村环境综合整治情况。看到政策兑现落实、产业蓬勃发展,群众精神状态好、劲头足,她十分高兴,鼓励大家增强信心、辛勤劳动,力争早日脱贫致富。

随后,陈俊又来到花瓶子镇,详细了解全镇的贫困状况和脱贫攻坚具体措施,并就做好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她强调,镇办作为脱贫攻坚的一线堡垒,要聚焦核心任务,开拓思维,敢想敢干,统筹推进产业发展、集体经济、基础设施建设、清洁家园等工作,坚决打赢脱贫硬仗。尤其要抓牢产业这个根本,因地制宜、长短结合,大力发展食用菌、山林养殖、中药材种植等多种产业,鼓励龙头企业、专业合作社与群众建立紧密利益联结机制,达到“村有集体经济、户有增收项目”目标,确保如期稳定实现脱贫摘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