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丹凤要闻 > 正文
丹凤县举办雨丹劳务协作暨就业扶贫秋季招聘会
时间:2018-11-02 11:08 来源:丹凤宣传 作者:丹凤宣传

    11月1日,由雨花台区人民政府、丹凤县人民政府主办,雨花台区人社局、丹凤县人社局、丹凤县就业管理局承办的“2018年雨丹劳务协作暨就业扶贫秋季招聘会”在丹凤县中心广场隆重举行,本次招聘会吸引参会企业48家,提供就业岗位4200余个。


    启动仪式上,雨花台区人社局对丹凤县带动就业人员数较多、效果较明显的7家就业扶贫示范基地给予了每家2-3万元的奖励,用以奖励他们在脱贫攻坚一线所做的努力和为全县脱贫摘帽所做的贡献。
    在招聘会上来自南京市雨花台区和县内外的48家用人单位提供就业岗位4200余个,接待群众咨询5000多人次,达成用工意向860余人,现场签约152人,其中,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36人。
    本次招聘会是丹凤县今年来第12场专场招聘会,下一步还将在春节前后就业用工高峰期深入镇办、村(社区)开展巡回招聘会,送政策、送信息、送岗位到群众家门口,全方位为有转移就业意愿的劳动者和农村贫困劳动力提供就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