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丹凤要闻 > 正文
丹凤县举行阅读文化节启动仪式暨“美丽丹凤·美好生活”
摄影大赛颁奖仪式
时间:2018-09-29 09:45 来源:丹凤宣传 作者:丹凤宣传

    9月28日上午,丹凤县在棣花古镇举行了阅读文化节启动仪式暨“美丽丹凤美好生活”摄影大赛颁奖仪式。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江峰出席活动并讲话。


    本次活动由商於古道丹凤办公室、丹凤县旅游发展委员会、丹凤县文化广播影视局主办,丹凤县图书馆承办,丹凤县剧团、丹凤县摄影家协会协办。

活动中,介绍了“棣花书府”概况,宣布了“美丽丹凤.美好生活”摄影大赛获奖名单,现场为获奖人员颁奖。


    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了“棣花书府”及“美丽丹凤美好生活”摄影大赛获奖作品。

    本次活动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为主题,旨在通过多种多样的文艺形式反映丹凤的发展变迁,引导文艺爱好者将改革精神、改革成就提炼为艺术语言、演绎为文化表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