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丹凤要闻 > 正文
丹凤县举行“党纪法规印我心”党纪党规及廉政法规知识竞赛
时间:2018-09-25 17:26 来源:丹凤宣传 作者:丹凤宣传

    9月21日,由中共丹凤县纪委、丹凤县监察委员会主办的“党纪法规印我心”丹凤县党纪党规及廉政法规知识竞赛决赛在金山会议中心举行。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吴宏涛、县政府副县长何斌、县政协副主席赵占良出席活动,来自各镇办、各部门、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以及纪检监察系统干部观看了竞赛。吴宏涛在竞赛前致辞,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加强纪律建设的主体责任,加强干部日常管理和监督,切实将党规党纪和廉政法规深深刻印在全体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的心上。各部门各单位“一把手”要自觉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进一步增强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切实当好纪律建设的领导者、执行者和推动者。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敢于担当、敢于较真、敢于斗争,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坚决维护纪律的严肃性和权威性,以纪律建设的实际成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本次党纪党规及廉政法规知识竞赛由9个代表队参加,经过激烈角逐,县直机关工委代表队荣获一等奖,武关镇党委、县科教体局党委代表队荣获二等奖,县卫计局党委、花瓶子镇党委、县农商银行党委代表队荣获三等奖,铁峪铺镇党委、土门镇党委、商镇党委代表队荣获优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