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丹凤要闻 > 正文
丹凤召开病媒生物防制迎省检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8-08-14 10:06 来源:丹凤宣传 作者:丹凤宣传


为扎实做好病媒生物防制工作,巩固国家卫生县城创建成果,全力以赴迎接病媒生物防制工作省级单项考核鉴定。

8月13日,丹凤县召开了病媒生物防制迎省检工作推进会,对全县病媒生物防制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县委副书记、县长徐秀全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江峰出席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江峰通报了我县病媒生物防制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并就当前病媒生物防制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徐秀全强调,病媒生物防制工作是国家卫生县城复审的入门条件,该项工作的省级单项考核鉴定结果将直接决定我县巩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的成败。各级各部门要以对发展、对人民、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认清巩固提升国家卫生县城和病媒生物防制工作的重大意义、面临的严峻形势,切实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真正做到马虎不得、高度负责。各级各部门要严格对照病媒生物防制工作的标准要求抓整改,对重点领域、重点行业、重点路段逐项开展拉网式排查,摸清病媒生物孳生地的现状,针对存在问题迅速整改落实,所有问题必须在本月17日前整改到位。全县要大力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综合施策,完善病媒生物防制“三防”设施,开展“四害”消杀活动,降低“四害”密度,铲除病媒生物孳生地。要严格督查问责,县政府督查室、县三创办和县纪委要对我县病媒生物防制工作的整改落实情况定期开展联合督查,追责问责,确保存在的问题全面整改到位。县电视台要加大曝光力度,对工作落实不力、整改不到位,影响病媒生物防制工作省级考核鉴定的单位和个人进行公开曝光,确保我县病媒生物防制工作顺利通过省级单项考核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