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丹凤要闻 > 正文
县长徐秀全走访慰问退伍军人和公安干警
时间:2018-07-31 22:48 来源:丹凤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袁博 王雪锋

    731,县长徐秀全带领县政府办、民政局、公安局、龙驹寨街道办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对部分困难重点优抚对象、现役军人家属和酷暑炎热天气仍然坚守一线的公安干警进行了走访慰问,向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解暑降温用品。


    在退伍军人和现役军人家属孔新民、赵向东家中,徐秀全详细询问了他们日常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鼓励他们要直面困难挫折,始终保持乐观的心态安心养病,努力把日子越过越好,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关怀和祝福。

在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城区交警中队和商镇中队,县长徐秀全与民警一一握手,关切地询问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他们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铁军”精神,始终如一坚守岗位,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树立好丹凤公安的良好形象。

    徐秀全强调,退伍军人和公安干警长期以来为丹凤的经济建设、社会稳定、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做出了重要贡献。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关心困难优抚对象的生活,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及时解决他们生活中遇到的困难,确保做到政治上关心、生活上照顾,在全社会营造拥军优属的浓厚氛围。在炎热天气里,要切实关心关爱民警,注意防暑,努力为民警侦查办案、值勤巡逻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