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丹凤要闻 > 正文
国家税务总局丹凤县税务局正式挂牌成立
时间:2018-07-23 11:32 来源:丹凤宣传 作者:丹凤宣传

    7月20日新组建的国家税务总局丹凤县税务局正式挂牌成立。丹凤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副书记王博,国家税务总局商洛市税务局联合党委委员、总会计师、第三联络(督导)组组长程彦出席挂牌仪式。


    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是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内容,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举措。国家税务总局丹凤县税务局挂牌成立,标志着丹凤县国地税征管体制改革迈出了实质性、关键性的一步,标志着国税地税真正合二为一,成为“一家人”,开启了新时代税收工作的崭新征程,在丹凤县税收事业发展过程中具有新的里程碑意义。改革后的新税务机构,承担着全县税收收入和非税收入的征管职责,使命光荣、责任重大。

据悉,丹凤县国税地税机构的合并,将进一步降低征纳成本,理顺职责关系,提高征管效率,为纳税人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利的服务。目前,新机构有序运行,纳税人在办税服务厅、网上税务局系统可统一办理所有税收业务,享受“一厅通办”“一网通办”等优质服务,涉税咨询可到新税务机构业务部门咨询,也可拨打12366纳税服务热线实现“一键咨询”。

    丹凤县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国家税务总局商洛市税务局第三联络(督导)组相关同志,国家税务总局丹凤县税务局联合党委委员及部分税务干部代表参加挂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