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丹凤要闻 > 正文
丹凤县召开全县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8-07-16 17:39 来源:丹凤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李军涛

7月12日晚,丹凤县召开全县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县营商环境“八办五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县政府副县长曹安良同志出席会议并提出明确要求。

会上,解读《陕西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通报全县优化营商环境相关情况、分析存在问题、安排部署7月份优化营商环境16个方面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优化营商环境是转变政府职能、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的重要内容,是激发市场活力、促进创新创业、助推县域经济追赶超越的重要抓手。会议要求各部门认真组织学习《条例》、进一步深化认识,牢固树立践行“政府法无有授权不可为、市场主体法无禁止尽可为”的法治理念,积极探索实践行政审批“两集中两到位”(部门行政审批事项向一个内设股室集中,内设股室向县政务服务中心集中;人员和事项进驻县政务服务中心到位,向中心窗口授权到位)改革。进一步提升服务市场主体的能力和水平,争当最好“店小二”,打造最优营商环境